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在地平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地平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片藍天,同一寸土地。

  24個小時,有6個小時在您的懷抱里學習,在您的懷抱里成長——我親愛的母校!

  親愛的母校,五年來,我在您的呵護下健康成長,在您的呵護下快樂學習。

  即將畢業,即將升入初中,五年來我的小學生活,我終生難忘。

  學校一號教學樓前面的8棵水杉,與我一起成長了5年。每每我心情不好時,總會來到水杉下面,心情豁然開朗;每每我沾沾自喜時,也會來到水杉下面,想一些名人名言,這時,我為自己的沾沾自喜而感到慚愧。是這8棵水杉,陪伴我一起成長了五年。

  一年級,我是一個小學生,我還沒入少先隊,還沒佩戴紅領巾。當那神聖的時刻——當我入少先隊的那一神聖的時刻——到來時,我非常激動。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佩戴紅領巾時,我就步入了少先隊這個大集體——什麼時候都要想到少先隊,什麼時候都要想到這個大集體。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

  二年級,我還是一個小學生。期末考試來臨時,我進入了緊張地複習中。考試的前一天,我還在家裡默默地背誦古詩、課文,默默地背誦公式、小九九。考試來臨時,雖說有點兒緊張,但平靜壓過了緊張,終於取得了好成績:雙百分!又得了一張鮮紅的“三好學生”獎狀。這張獎狀是用我的辛勤努力換來的!

  三年級,我長大了。當為競選大隊幹部之前做準備時,我付出了的汗水。反覆地修改演講稿,反覆地練習。有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沒錯,我的演講也是取得了成功!

  四年級,我融入了大隊部這個大集體。激動,興奮??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法言語。我長大了,是的,我真的長大了!為父母分憂,為老師幫忙,和同學玩耍??這都是我長大地表現!在長大的同時,我是成績也是這樣,直往上竄。我長大啦!

  五年級,我當上了大隊長。當大隊輔導員任老師向我宣布了這一天大的消息時,我就立志,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大隊長,做一個好榜樣。是的,五年級,我也一直在為這個目標努力。天才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我的目標實現了,我做了一個優秀的大隊長,也做了一個好榜樣。

  別了,老師,不忘您五年父母一般的愛與呵護,學生感恩不盡……

  別了,母校,不忘您五年家庭一般的溫暖,學生永生難忘……

  別了,同學,不忘你們五年姐妹一般的情誼,我銘記於心……

  歲月如風,吹走了我的所有記憶,但是,母校的生活令我終生難忘!

  河南周口川匯區閆庄小學初一:朱鴻飛

您正在瀏覽: 同在地平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地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