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得與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得與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就像傢具,有“悲劇”也有“喜劇”,而悲喜劇都是與我們形影不離的。面對人生,一定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總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和困難。這困難和煩惱來自於生活,來自於學習,來自於生活中的種種現象。面對這些,一定要正確的去對待它。

  秋風蕭瑟,樹葉凋謝,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嚴冬,而我們的煩惱卻像這凋零的樹葉,數也數不清,只有默默的躺在那裡,等着我們去發現,等着我們去解決。

  乾枯的樹榦,曾經的枝繁葉茂,如今已變得孤苦伶仃已沒有朋友的陪伴,也只能浪跡天涯,尋找與自己相同的事物共同唱那淡雅憂傷的歌。

  一條幽靜的小路,默默地藏在世間深處,一個邪惡的石頭,悄悄凸起,不知絆倒過多少事物。一個小小的石頭,擋住了我們的人生去路。

  一年的四季輪迴,到了冬天,鳥語花香的春天還會遠么?如今凋零的樹葉,熬過了嚴寒,會不會再續成茂密的參天大樹?

  一顆乾枯的樹,到了來年春天,會不會帶着我們的夢想,帶着我們的成功,帶着我們的事業直衝雲霄?

  一個絆腳石,一個邪惡的石頭,會不會通過我們的努力將它掘起,沿着這條路,一直走向成功你走向未來?

  這一切一切,都需要你的努力。不努力,如何長成參天大樹;不努力,如何直衝雲霄;不努力,如何讓走向未來。這,就是一個謎。

  煩惱與快樂都是生活中的一個音符,只有交織在一起,才能奏出動聽樂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崔博晗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得與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得與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