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平凡事情中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平凡事情中的美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是一個誰都喜歡的字眼;美,無處不在。有人曾經說過:“這個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的確是這樣。世界上有許多平凡的事物,這些平凡的事物中又蘊含著各種各樣的美。我所在的班級——綠茵小學404班就是一個平凡而又擁有許多美的集體。

  在我的班級——404班中,到處充滿着美。有關愛美,有寬容美,有謙讓美,還有團結美……一位同學肚子不舒服了,大家馬上遞給他萬金油;一位同學做錯了事,老師和同學們都沒有責備他,而是給他講清道理;排隊升旗的時候,同學們既整齊,又井然有序,整個隊伍呈現出和諧美。這樣的美還有很多很多。

  就拿不久前的事來說吧,我們班參加評選“廣東省紅旗中隊”。同學們都想為學校,為班級爭光。為此,大家都自覺地排練,使出自己的絕活。正式表演的時候,同學們神態自若、發揮出色。寫書法的揮筆疾書,演奏的悅耳動聽,演講的繪聲繪色……讓外校老師個個都豎起了大拇指。

  平凡事物見美麗,我的班級——404班就是這麼一個例子,我為我的班級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平凡事情中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平凡事情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