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地舞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地舞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舞者,出場了。我驚愕地看着她,看着這個僅有十二歲的女生。

  不錯,這是一場舞蹈比賽——冰上之舞。

  熱身。音樂,響起。舞蹈。

  我很難描繪這是一種如何輕盈的舞姿,唯一能描繪的,只有我羨慕的眼神——由思想而折射。帶着羨慕,瘋狂地想象着,想象着自己如她那般自由掌控着舞場。

  舞者。觀眾,羨慕。一個精彩的三周轉。

  這是一種如何的魔力?是誰給我下了咒語?讓我在這一刻,全然被這舞姿的強大磁力吸引住了。如夏天暴風雨中的雷電一般,以強大的爆發力,深深地震撼着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

  舞者。觀眾,激動。第二個精彩的三周轉。

  是不是自己已經愛它愛得很深了?是月老的紅線牽着我們么?此刻,心隨着舞者的起起落落,跳動異常:騰空而起,心驚肉跳,心提到了嗓子眼;安然而落,心也隨着安然地恢復平靜。

  舞者。觀眾,落淚。第三個精彩的三周轉。

  這背後,是怎樣的一種努力,怎樣的一種奮鬥?是她本身就有的天分?此刻我早已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激動,一種似乎是天性的模仿慾望由心而生:一轉,跌倒;二轉,碰撞;三轉,受傷……可眼前的她,年紀比我小,舞姿卻比我飄逸。一樣騰空而起的三周轉,她一定與我一樣跌倒過,碰撞過,受傷過,她的身上,多少難忍的疼痛,有多少“軍功章”似的印記,有多少傷愁的淚痕……在錙銖必較的體育競技中,一顆年紀小小的心,要遭受多少痛苦與壓力?或許她生來便沒有多少天分,只是她孤身一人,品嘗了太多太多的汗與淚!

  自由地舞動,輕逸地用柔美的四肢詮釋每一寸飄揚的音符很每一顆堅強的心。

  有多少輕鬆的背後是無盡的淚與汗?常常地,我們會喜歡做白日夢,我們用空想來滿足自己得不到的幸福與自豪,心甘情願地鬆開生命的錢包讓時間流走,讓年華老去,可是,我們投入生活的,有多少努力與奮鬥?白日夢,我們有資格做么?

  自由地舞動,一切看似平平靜靜,卻在偶然間爆發;自由地舞動,一切看似簡簡單單,卻在偶然間留一個驚愕動蕩在單屬於舞者的偌大空間;自由地舞動,一切看似安安靜靜,卻在偶然間撥動觀眾的心際。

  舞者,觀眾。一切自由,留一個舞動着的身姿印象縈繞在心間。

  思想在音樂與舞蹈的結束中戛然而止,卻把一種名曰啟迪的東西蓄成一汪清湖,平澈地映照我的心。

  這舞者,金牌便是她的。

您正在瀏覽: 自由地舞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地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