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你轉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轉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你穩重內向,而如今的你卻瘋狂張揚.我不懂是什麼讓你的變化如此巨大,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喜歡曾經的你!

  別人已經不再理你了,可我卻一直等待着你轉變的那一天.的確,人都是會變的,可我卻一點都不喜歡你現在這副模樣,它令人討厭.但我卻不能像其他人那樣離你而去,我也不願.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多麼想告訴你我的想法.可我不忍心,你自尊心強,根本接受不了別人對你提意見,但是你知道嗎?這樣下去害的是你啊,我為你了也承受很多了!

  熔,變回你自己吧,別再這樣下去了,難道你沒有發現你在一步步的淪陷下去嗎?你爸爸媽媽知道了有會怎麼樣?你想過嗎?是的,我或許沒有資格說這些,但是做為朋友,我不能在看下去了.找回你自己吧,我相信你會的,你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的,我等你的好消息!

您正在瀏覽: 等你轉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