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8周記)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8周記)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力量能使人不斷地進步,有一種力量能讓人不斷地完善自我,這便是夢想的力量。從古至今,許多名垂千古的人物,開始時都有自己似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但為了早日能實現這個夢想,而不斷地努力着、努力着……。 

  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童話故事家。大家聽了可能會忍不住開懷大笑,我想各位肯定是在笑我作文功底不紮實,想象力不夠豐富。如果你們願笑那就笑吧,這也是事實。我的作文水平是不太好,跟那些有名的作家比起來,我的作文水平也許只是他們廣闊無邊的滄海中的一小杯水。但這一切都無關緊要,因為真是如此,成為一名童話故事家才會成為需要我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奮鬥的夢想。實現這個夢想對我來說,似乎非常得困難。這就如同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完千里之路,但我還是要為這個夢想而不斷地努力着。為了實現夢想,為了超越夢想飽覽群書,這是每一個文學人士必不可少的事,我也很喜歡閱讀那一本本書,一篇篇文章。讀書好,讀好書,對於書,我認為是許多在文學界赫赫有名的人嘔心瀝血的創造,是作者智慧的結晶。我也非常喜歡讀書,我喜歡讀書來豐富我的知識,我喜歡閱讀滋潤我的文筆,更況且,讀書還是快樂的,在快樂的過程中提高寫作水平是我求之不得的事。為了能成為象陶淵明那樣偉大的作家,為了能寫出許多優秀而深受人們喜愛的文章,我要不斷進步,多寫文章,多讀書提高文筆。 

  成為一名童話故事家是我的夢想,但我要不斷地努力,使夢想早日不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090328周記)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8周記)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