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飛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除夕夜的鐘又敲響了十二下;當你正懷着天真的夢快樂的玩耍;當你沐浴在愛河中;當你眨着眼看天上的星星;當你數着日子長大,你是否想到我們該追求些什麼? 

  小時候,總想給時間插上一雙翅膀,好載着自己的夢快快樂樂的飛翔。而現在天真的夢在慢慢地消失,成長之夢想又悄悄播下種子,紮根,生長。 

  多少次,我跟隨媽媽來到了那令我魂牽夢索的地方;多少次,在我的腦海里描繪着那片神聖的地方;多少次,我滿懷希望,拿着十二分的勇氣說:“我定會成為這兒其中的一員。”但那一點點在退步的成績確實令我心寒。我整天都夢想着自己以優異的成績考上那所學校,但那只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我在默默的祈求:“上帝啊,請賜給我智慧,賜給我靈感吧。”但他總對我不理不睬,絲毫沒有顯靈的地方。 

  愛迪生說:“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蘇軾云:有超世之材,亦有堅韌不拔之志。為了追夢,沒有娛樂;為了追夢,變為另一個人;為了追夢,低頭前行;為了追夢,變為另一個人;為了追夢,孤單冷清……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的人生是暗淡的,是毫無價值的。夢想是人生價值的取向,它負載着一個生命的意義,它給人以力量。 

  假如我是一棵草,那麼我也要憑自己最大的努力,吸收陽光,以使自己更加茁壯。假如我是一棵樹,那麼我也要把根深深扎入土壤中,吸取營養。為了心中那份執著的夢想,為了踏上那片神聖的地方,我要像雄鷹那樣,展翅飛翔,搏擊藍天。 

  希望心中這份執著的夢想,不應該說是夢想的種子,會開出最美麗的花,結出最豐碩的果實。 

  人應該追求一些可靠的夢想。 

  推薦老師:王鵬西 

  qq號:1067200206

您正在瀏覽: 追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