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自己現在對他的態度,已經從一開始的那一些溫柔的狀態變為現在,對他充滿了怨氣,生滿了生氣的態度,就覺得特別的生氣,因為在那一段感情中自己一直那麼的受傷害受委屈,然後自己還沒有勇氣跟他說要放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當然還是很慶幸,最後自己也是狠下心來去跟他說,不只是他覺得不愛自己也不愛,要不然就真的就結束吧,雖然說那個時候提分手主動提的是他。

  其實很多情侶在分手之後都是會去回憶過去的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但是自己很少去回憶自己,更多的是想到他過年回家那幾天我們的接觸場景,其他的話自己真的沒有過多的去想,可能是因為手機上的聊天那些對自己來說印象並不深刻吧,之前自己確實有留了很多的聊天記錄,因為自己和喜歡的人聊天的時候總是有一種習慣,就是不斷的截圖不斷的截圖保存,然後發在微博上,後來也是有把那一些微博都給刪掉的,就是叫朋友幫我刪,因為自己不忍心刪,最後朋友他下得了手,他把那一些全部都刪掉了,雖然說自己在百度網盤裡面還是有保存一定的記錄的,但是自己也是懶得去看。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夢見他了,但是因為自己總是這麼提醒自己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夢見他了,自從自己說了,告訴自己說站醒了之後就不要再次睡過去,要不然會夢見醒來之後會落空,自從這麼告訴自己之後,自己就再也沒有去夢見他了,但是今天下午去睡覺的時候就夢見他了,夢見已經到了端午節,然後我們在吃粽子,我們在他媽媽家裡吃粽子,他媽媽又給他寄粽子過去,其實還是挺心疼他媽媽的吧,對他的話自己現在是感情也沒有那麼深了,但是他的媽媽真的給自己很親切的感覺,就覺得我們應該是可以聊一聊,他們的兒子可以聊一聊他的兒子的,雖然說自己更多的是想要認識一下他媽媽,想要讓他媽媽知道一下我原來是這樣子的。

  其實這真的是緣分的問題吧,有的時候關係就是這麼的微妙,確實是挺微妙的,我們從朋友發展到了情侶關係,最後又成為了陌生人,就真的誰也不能聯繫誰了,誰不理誰了。挺心酸的是吧,但是這確實很現實,也是很多情侶會會面臨的風險。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就應該做好這一些準備了,只是那個時候自己沒有想到我們兩個人會結束的這麼快呢,其實自己有的時候也會很期待說我,如果我們兩個人又繼續相處下去的話,又是會有怎樣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生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