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真情三人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真情三人行》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真情三人行》有感 

  真情,什麼是真情?就是一個人真真實實的感情,沒有一點虛情假意。 

  《真情三人行》一片的主人公是一個小男駭、他的爸爸和他的老師。這個小男駭名叫陽陽,他活潑可愛、乖巧,惹人喜愛。他的爸爸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雖然家庭條件不是很富裕,但一家人過得快快樂樂的。陽陽的老師是個很熱情的人,她做到了一個老師應該做的。可這也許是老天註定的——陽陽媽媽在澳大利亞留學時突然車禍身亡,一剎那間,陽陽的媽媽再也不能照顧陽陽了,她的生命結束了。在媽媽死後,陽陽的爸爸就挑起了照顧陽陽的重任。爸爸為了不讓陽陽那顆幼小而脆弱的心受到傷害,用一個美麗的謊言把陽陽的內心撫平了。可瞞得了一時,瞞不過一世啊,就在陽陽十歲生日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媽媽一直不回家的秘密,又得知與自己相依為命的爸爸早已身患絕症!這殘酷的現實並沒有把陽陽壓倒反而到使他更加堅強。陽陽在班主任於樂老師的熱心幫助下,自己承擔起了照顧家庭、照顧父親的重擔,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呵護這個原本美好的家庭…… 

  這一幕幕感人的鏡頭,怎能不使我們感動,看看陽陽,他在家庭最困難的時候,幫助家庭分憂解難,自強不息,自力更生,再看看我們自己,連手指頭破了都要大哭一場,是不是落後了!陽陽爸爸不愧是個好爸爸,他以寬厚、嚴厲、純樸、正直的愛去教導陽陽,激勵陽陽,告訴他怎樣做人,怎樣自理。這對父子間濃濃的親情,你能體會到嗎? 

  親情,什麼是親情,到底什麼是親情?親情就是愛!而當今社會,百分之六十的人都在追求庸俗的社會潮流,而我們原本擁有純樸的愛都哪裡去了,在社會中正直、純正的人又有多少?虛情假意到處都是,正是因為這樣的虛情假意和人們的僥倖心理,才造成當今社會的腐敗現象。電影總歸是電影,但它寄託着人們一個美好的願望:如果社會上的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一片凈土,愛心的種子就會撥撒到每個人的心裡,那麼,愛的果實也將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觀《真情三人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真情三人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