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見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見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像瓢潑似的,直下個不停.風爺爺似乎生了誰的氣一般,不停地呼嘯着.小東、小紅和楠楠三人是今天的值日生,可大家都沒有帶傘,怎麼辦呢?看着雨下得越來越大,小東可着急了:不能這樣一直等下去呀!爸爸媽媽都會擔心的!於是他衝進雨里,到處找人借傘。

  小東全身都淋濕了,可是他只借到兩把傘。他管不了多少,一咬牙,把傘塞到小紅和楠楠的手裡,便沖向雨中。雨好大呀!大家都是好同學,怎麼能讓小東一個人淋雨呢?小紅和楠楠互相使了個眼色,就快速朝小東奔去。

  就在這時,小東摔倒了。原來路實在太滑了,又不知哪個缺德的人把一塊西瓜皮扔到地上,小東沒注意,便絆倒了。因為雨大,小東怎麼也站不起來。小紅和楠楠也趕緊幫忙,卻怎麼也拉不起小東。怎麼辦呢?

  正在這時,一位身穿綠色雨衣的大姐姐朝他們跑來。她先幫小東揉了揉腿,然後拿出隨身攜帶的藥水替小東抹了抹,背上小東,再把雨衣給小東披上,緩緩地朝前走去。小紅和楠楠感激不盡,忽然發覺那是前幾天手剛治好的李雲姐姐,她居然在手剛好的情況下見小朋友摔倒了便馬上過來幫忙,也不怕自己的手再度受傷,多好的人呀!被李雲姐姐背起的小東也發覺:原來人間,是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中見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