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是快樂的,有趣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快樂的,有趣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將要過去,我難忘的站在泰山的頂級,似乎不想再回到那讓我難忘的家中,因為這是我在這一年中的最後一次爬山了,因為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天,過了這一天無趣的日子又要來臨,正式上學。

  哎……這日子似乎過得沒有一點歡樂,我似乎很沉默,我的腳似乎不想邁出家門,還想在家中多停留幾天,但事實已擺在我的眼前我又能怎沒辦,鼓起勇氣在不同的地方找到不同的樂趣。

  然而,我似乎開始懂得學習的經驗,把他想成動畫片,花園的花草樹木,船離海岸的角度,等等這些都可以促近我們的學習,一天一天好像在學校里天天到處遊玩,天天看動畫片,把以前看過的動畫片轉化成一套套的學習的知識,不僅增加我們的學習興趣,還可以增加我們的愛好,學習現在在我心目中好像一台正在播着動畫片電視機,天天擺在我眼前,一套套的知識隨着一套套動畫片演播出來,使我每天都帶着成功的笑容……

  學習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投入,敢於想象,就會知道學習也有不同的樂趣。

  崔家集中學初一:李子安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快樂的,有趣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快樂的,有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