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生日

  天津市河北區育英小學六年級張笑宇 我12歲的生日就要到了,以往每年過生日時,家裡總是充滿隆重而熱烈的氣氛,要麼全家外出旅遊;要麼親友一同聚會;要麼邀請同學好友齊聚家中熱鬧一番。可今年我要宣布:我的生日,我要“自主”——哈哈!因為我早就另有打算。

  這天,爸爸送我一包彩色紙,裡面什麼樣子的都有,有的中間白色,四周藍色。有的雙角紅色,中間紫色。可是爸爸送我這個做什麼呢?難道是讓我摺紙嗎?可是要折什麼呢?對了,就是它們,折心!折57顆心,是全班54名同學和三位老師的心。平時老師在我們身上用的心血還不夠多嗎?對,就做它。

  我拿着這包紙,走進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開始折了起來。我先從包里抽出一張外紅內白的紙,先將紙對摺起來,然後裁成兩半。接着,我又拿着其中的一半,開始按照折心的方法折。折完外形,折中心的四個小桃心。接着,我將其中一角用筆一捅,再一對摺,第一顆紅心就折好了。看着它,我想到了我們的班主任,無論在生活上,學習上,高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我又按同樣的方法折下面的心。

  終於,我終於折好了這57顆心。當我看着這57顆心散在床上時,心中嘆了一口氣,不僅菀爾一笑。我又將這一顆一顆的充滿愛、充滿回憶的心用一根紅線穿起來,這根紅線將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永不分離,我把這57顆心穿成了一顆大紅心,這顆紅心包含着幸福和快樂。

  眼看我就要畢業了,眼看我就要離開母校了,雖然我即將離開培育我多年的母校,但在校園的一切都會是我一生最珍貴的照片,我會永遠張開雙手保護着它,直到永遠。這就是我12歲的生日。平凡、簡單,但充滿了愛。

  指導教師:高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