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小貓是媽媽的朋友送給我的。我把它抱起來,它“喵喵”的叫着,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我一看這樣子,想到:真是一隻可愛的貓咪! 

   貓咪的樣子,常常使我覺得很漂亮,這隻貓咪:身上穿着一件黃白相間的衣服,尾巴彎彎的。如果你的手把它立在頭上的耳朵按下去,之後,它的耳朵又會豎起來。這些不重要,如果你仔細看它的臉,你就會很奇怪,為什麼呢?因為它一生氣,臉上的五官就會走形,似乎不是它的五官,就像是從別人那兒借來的,如果不生氣還好一點兒。在夜裡,到處都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如果它還沒睡覺,貓咪的眼睛就散發出綠光,不知道的人在夜裡還以為是鬼火。其實,貓的整體像老虎,尤其是被上的花紋,之後我才知道,它是一隻虎皮貓,怪不得像老虎呢! 

   貓咪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叫聲和步態中。 

   貓咪的叫聲,聲調甜美溫柔,像個小女孩撒嬌一樣,媽媽的朋友告訴我,貓咪通人性,它能陪你玩耍。後來,我覺得果然如此,如果它沒事的時候,就會向我跑來,一邊“喵喵”的叫着,一邊蹭我的腿;甚至它玩毛線的時候,也要用那甜美的聲音來拜託我陪它一起玩,沒辦法,我只能陪它玩兒唄! 

  貓咪的步態,更是可愛了,大體上與小狗相似,但小狗的步調很快,讓人看了心急;貓咪的步態緩慢而且是走貓步的,讓人看到它走路的姿勢,說不定還會誇它像模特兒呢! 

  它這麼可愛,我離不開它,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位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