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柯南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柯南迷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他特別喜歡名偵探柯南,我就給他取了個別號“柯南迷”。

  他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但為了模仿柯南他故意把自己的眼睛擠得小小的,他也想買一副眼鏡(因為柯南配了),可是怕傷到眼睛,只好配了一副黑色的眼架,他特意到理髮店花了一百多元大鈔理了個和柯南一樣的髮型,前面兩戳頭髮,像兩片樹葉長在那兒,後面兩個小尾巴,特別酷。經常穿着一雙耐磨的球鞋,每天他和我說得最多的就是“我像不像柯南?”我像不像柯南?聽得我啊耳朵都要起一層繭了。

  有一天,我去他家玩,一走進他的房間,“啊――“我尖叫起來,我還以為他只是模仿柯南的造型,你看,被褥是柯南,書柜上貼満了柯南像,窗帘上也是柯南,牆上也是柯南……反正房間里全是柯南的氣息,我開玩笑地說:“為什麼不把房子全都粘上柯南得了?”他說:“不是沒想過,家長不同意。”說著扮了個柯南造型,右腳站在左腳前,右手做一個八字放在下巴下,酷極了。

  這個十足的柯南迷呀就是我們班的李陽。喜歡柯南的同學也一定想認識他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柯南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柯南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