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到現在,教過我的共有18位老師。但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教過我語文的宋老師。 

  宋老師,是以前我的語文老師。他中等個兒,那削瘦的臉上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有文化知識的人。 

  宋老師上課讀課文給我們聽,那聲音抑揚頓挫,講得有聲有色,讓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學中玩,玩中學的世界里,讓人回味無窮,是人感受到語文很簡單,知識豐富。 

  宋老師授課靈活,讓我們看圖說話、探索寶藏……讓我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進行豐富的構思。使我們覺得寫作文不在困難,能夠立即筆下生花、妙語連珠,讓那個字兒一個一個從腦海里蹦出來,在也不用為寫作文而感到煩惱。 

  記得有一次,我的值日生的牌子爛了,我怎麼也弄不好,我急得快要哭了。宋老師就走了過來,問我怎麼哭了,我說我的值日生牌子爛了,修不好了。宋老師就立即把我的牌子拿去修了。只見宋老師用力地擰着,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滴了下來。那眼睛,緊緊地細眯着,那臉漲得通紅,真像一個紅蘋果。過了一會兒,宋老師把牌字還給了我,還風趣地對我說:“陳雪菲,你的牌子不要再爛了,不然你宋老師我可要又變成一個紅蘋果啦!”說完,輕輕地颳了一下我的鼻子。 

  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宋老師,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任命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人。您是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是園丁,不辭勞苦,培育了小花。 

  啊,宋老師,我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