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我們有好多小學生都恨對自己很兇很嚴格苛刻的老師還對老師有一種抱怨,可我們是錯的。我以前和你們一樣都恨這種老師,上周發生的一個事情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這天下午我和幾個同學正在掃廁所,我們剛從廁所出來田世操過來給我說:“老師摔倒了。”我趕忙跑過去,看見黎老師在教學樓的樓梯間坐着,話都說不出來,我差點流淚了。不知為什麼我會為平時對我們凶的黎老師流淚?大概是我不忍心吧。譚校長邊便很快的打了120,要不到2分鐘醫院的救護車來了。劉老師把黎老師背下了樓梯救護員把黎老師用擔架抬上了救護車,進了中醫院……回到家我給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媽媽說:“飯吃了去看黎老師。”我很高興能去看黎老師。飯一吃我就和媽媽去買水果籃去送給黎老師,我和媽媽以為在縣醫院結果在中醫院。到黎老師那已經是9點了,我和媽媽走進了黎老師的病房在黎老師和媽媽的對話中我一眼也不敢看黎老師而是看着電視,其實我既在看電視又在聽媽媽和黎老師講話。我要走了,我走時黎老師說:“好好學習別辜負你爸爸媽媽對你的期望。我猶豫了半天黎老師說進了我的心坎,我很恨自己為什麼不珍惜眼前的時光抓緊學習……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