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追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追星在校園裡已經是“滿城風雨樓欲墜”,追星似乎是追星族每天必須擁有的“營養快線”,不大吃一頓就會缺點什麼似的。我卻對次很反感。

  我不否認周杰倫的歌很有個性,好聽。但是,我不贊同每天上課都要聽MP3、隨身聽,沒了他的歌就受不了;每天的早讀課都要說說這位歌星的新生活,那位歌星的發展。今天是周杰倫,明天是林俊傑,後天是S。H。E……總而言之,無盡的明星路啊……鋪展……老師看了看有下降的成績的成績單,只能嘆氣一聲??“唉……”

  我作為一名微小得不能再微小的普通學生,只能在一邊默默地看着……

  到底為何追星呢?是為了讓星星族更耀眼?還是為了讓自己更耀眼?疑惑!人活着,是為了現出自己的才華,秀出自己的個性,如果是為了追星,就會很沒意思。不是嗎?為了別人,自己甘願做小小的追星一族中的一員,到底能為自己換來什麼?忘記了是誰說的,人活着,是為了大眾,而不是自己,也白個別人。還有司馬遷說的:“人固有一死,或重與泰山,或輕於鴻毛。”

  寫歌呢,我不會;唱歌呢,一般般;作曲也不行。那麼,乾脆一點,拋開它,丟棄它,告訴自己,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認認真真地讀書,全心全力的讀書,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老師,對得起父母。聰明的人是會懂的。

  當有一天自己也成為星星,並且也有很多的追星族的時候,自己就會回頭看看自己的歷程,會慶幸自己選對了一條路,很愉快地走下去。

  天上有會發光的恆星,但也有不發光的行星,自己的屬性,其實全看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筆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