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眼淚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把它含在眼眶中的感覺,似乎是全世界無與倫比的痛苦,當流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會發現,世界原來如此明亮。

  有人認為,能含住眼淚的人,是多麼偉大啊!一個人面對黑暗,忍受着折磨,是多麼堅強啊!詩歌,話劇,小說,讚揚含淚精神的語句少嗎?

  我在小時候,很佩服那種在敵人面前不會哭泣的勇士,那堅強的心靈,含着眼淚,望着燈火,憧憬未來……他們雖然死了,但那種精神依然留在我們的心裡。我不知感慨過幾千次幾萬次:他們真偉大啊!

  慢慢的,我長大了,生活的挫折,我不知經歷了多少。我學着含淚,含着痛苦的眼淚,以笑容去面對生活。我不希望在我愛的人面前流淚,那會顯得我多麼的軟弱啊!我希望在大家心目中,我,是一個堅強、樂觀的我!

  老師很欣賞我,她說,我做到的,是一件連大人都難以做到的事情。那時,我真的很自豪!

  五年級的時候,我的道路似乎非常平坦,這三百六十度的命運大轉變,讓我享受到了寧靜。那種感覺真好,讓我忘記了,平坦之後,會迎來更加猛烈的暴風雨。就在六年級上學期,我迎來了改變我一生的一次競賽……

  一年的成功,給我增添了不少自信。當老師將那次市級重要比賽的通知單發到我手上時,我竟然感覺到那是一張比鴻毛更輕的薄紙,但似乎在五分鐘之內,它變得比整個世界還重——我失敗了!

  回家的路上,宣布成績的那個聲音,一直在我耳旁重複着。我將耳朵捂上,想躲開這嘲諷的聲音,可它,又不知從哪兒傳了出來……我一路跑回家,躺在床上——這是我一向含淚的做法。躺在舒服的床上,苦惱似乎一下子小時的無影無蹤,但才剛過五秒——其實跟那五分鐘一樣漫長,我的眼淚就像泉水一般涌了出來……

  人為什麼不能哭呢?

  我們是凡人,不論多麼偉大,我們終究還是凡人!我們是凡人,我們就有權利哭,有權利軟弱,不是嗎?難道我們就必須含着淚才算堅強嗎?難道我們大膽的哭就是軟弱嗎?真的,我敢說,比起含淚,大膽的哭更需要勇氣!但沒有人能嘲笑他們,有時候,一顆軟弱的眼淚,能刷新這個灰暗的世界!

  來吧,大膽的給世界一個軟弱的告白!

您正在瀏覽: 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