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今天語文卷子發下來了,我看見了卷子上寫着一個鮮紅鮮紅的100+10分,我高興極了,可是又仔細一看有一個錯題老師沒看出來,我把“硬”寫成“使”了。這時我想是給老說呢,還是不給老師說呢?這個100+10分就像一雙雙小眼睛在嘲笑我。於是我鼓足了勇氣,走到老師面前對老師說:“這道題我做錯了,不應該得100+10分。” 老師微笑着說:“你是個誠實的孩子,記住誠比分數還重要!” 

  (二)團結的力量 

  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 陰 

  傍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在花園裡散步。忽然,我發現了一群黑壓壓的螞蟻在忙碌着,我好奇的蹲下仔細觀察起來。呵!原來地上有一堆糧食,它們在賣力的往家搬呢,它們的有用背背着,有的用頭頂着,有的用手推着,還有的用嘴咬着。它們來來往往忙個不停,好不容易把糧食全部運回了家。通過這次觀察,我終於明白了“人心齊,泰山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