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抹紅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紅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間,來陽台取物時,我發現了那抹紅暈。

  火紅的顏色,閃耀着金光,在它馳騁的天空里灑下無盡的輝煌!它彷彿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倘佯在蔚藍之間不舍離去。它又好似一床柔軟的被子,渲染着幸福的顏色,暖曖的,撫慰着受傷的心靈。那抹紅,從裡到外透着無限的自然,這是人工調配不出的純正色彩。它從東到西,緩緩地過渡着,就像一條絲帶滑過天際。

  漸漸的,那抹紅暈淡了。憂鬱的光芒從薄薄的一層雲霧中模糊的映射出來,顯得有些傷感又有些期待。彷彿間,一雙纖細的手輕輕撫摸我的腦袋,一下,又一下,像母親在安慰她年幼的孩子,告訴她做人的道理……頓時,我覺得那光芒減了些哀傷,多了些活力。

  天空中的美景打開了我回憶的閘門,想起小學二年級時同學們認認真真地坐在教室里讀諺語,“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老師解釋着,同學們似懂非懂的可愛模樣讓我思念不已。天慢慢的暗了下來,那抹紅暈也走了。但我知道並深深的記住:它曾在我心中流過,它的痕迹就一定不會消失在我的心田。

  福建省南平市順昌一中初一:林高宇

  點評:文章缺乏鮮明的主題,猶如人沒有思想一般。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那抹紅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紅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