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學習非常好的孩子,總是考班級前幾名。老師和同學們也並不是十分的喜歡我,甚至還有一些排斥。我知道,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弱了。

  我也曾經幻想過成為一個好孩子。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那件讓我難忘的事情說起。

  三年前,我剛剛升入四年級。還有着小學時的稚氣。我剛剛進到校園就看到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學姐向我走來。她真的很有氣質,只可惜她的言語似乎不是很有禮貌。她打量着我說”你就是那個轉學生嗎?不像啊,傳說中的你長的要比我好看,今日一看是我多慮了。”

  我心裡很難受“學姐,我並不是轉學生,我只是開學的前幾天沒有來而已。我感冒了。”

  那位學姐很不屑的看了看我,“裝什麼裝,你就是轉學生。學習不但不好,而且還時常翹課。告訴你,我是學生會會長,千萬別惹到我。”她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

  我看着學姐的背影留下了不解的眼淚。

  雖然這件事情過去了很久,可是我的心裡還是不好受。因此,我對所有人都保持着警惕,我怕他們就像學姐一樣對我……

  我知道這樣做不好,所以我一直在嘗試着改變。可是這件事還是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那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