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生活就像一葉孤獨的小舟,沒有划船的人也沒有乘船的人,只需向前行駛。 

  或許生活就像一棵美麗的大樹,也有哭泣也有快樂,只需任日子一直徘徊。 

  或許生活就像一隻帶着希望而飛的小鳥,,縱然沒有技術也沒有本錢。從哪兒掉下去就從哪兒竄起來。 

  或許生活就像一面鏡子,縱然沒有動作。但只要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 

  或許生活就像一根小草,沒人愛惜也沒人同情,只是憑着頑強的毅力向前沖。 

  或許生活就像一頁薄薄的紙,任你捏碎,任你毀滅。只為人們一時所愛! 

  或許生活就像一支彩筆,把你的以後都規劃在了你生出來的那一瞬間。 

  或許,太多的或許,分不清是好是壞。只要你用微笑與奮鬥迎接它,那麼以後的輝煌是多麼的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