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一縷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一縷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你來到我的身邊,心中總會撒滿一束溫暖的陽光,你的笑容飄滿了整個世界,你溫柔的話語融化了整個地球,而你對我的愛卻是一縷最溫暖的陽光。

  中午剛吃完飯,豆大的汗珠淘氣的從我的前額滑下,但夏天總是“陰晴不定”而且“翻臉比翻書還快"剛才炎熱的太陽轉眼間陰雲密布,硬幣大的雨滴"吧嗒吧嗒"的傾盆而下,你將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了我的肩上,雖然陰雨交加,但心中依然射進了一縷溫暖的陽光。回到家,我平安無事,你卻因為重病住進了醫院。

  上周我過生日,你摟着我,為我輕輕地吟唱着生日歌,彷彿全世界的幸福都在你我之間。輕輕的一個吻,這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它比蜜香,比蛋糕甜。我們擁抱着,陽光照射着,伴隨而來的歡聲笑語在耳邊蕩漾着……這一句又一句的歡聲和笑語,一縷又一縷幸福溫暖的陽光似乎都在為這一刻而準備着。

  有一次,我晚上守在你的身旁默默的看着你工作,卻猛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歲月已將你的青絲染成了白髮,皺紋爬上了你那憔悴而滄桑的臉龐,你讓我先去休息,說一會兒也去休息,可當我半夜醒來時,做衣服的機器還在響着,暗黃色的燈光也還在亮着,我知道你這是為了我而工作,可不知怎的,心中的陽光還在照射着溫暖着我的心房,眼角卻流出了一行又一行的熱淚。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心中的陽光總是由母愛產生,有母愛相伴,那麼,那麼心中的一縷陽光一直會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