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坡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坡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已經籠罩了蘇坡鄉。

  蘇坡鄉的秋天是涼爽的,同時也是可愛的。看!天上的太陽溫和地照着,藍天和白雲則相互映襯着,它們好像一對親生姐妹,分離不開;再看樹上,樹葉兒全黃了,風兒一吹,他們就在樹上相互摩擦,沙沙作響。接着再看樹枝,這些樹枝細細的,細到什麼程度呢?細到再來一陣風,就能讓它們全部墜到地上。最後來瞧一瞧地面,各種賣蔬菜賣水果的小販就像在比誰的嗓門大似的,那聲音真是響徹雲霄,震耳欲聾。

  蘇坡鄉的秋雨更是細密的。一場雨往往要下三兩天。秋雨不是像夏天的暴雨一樣猛烈,而是像春天的雨一樣綿綿。它雖然沒有春雨的滋潤萬物之效,但是也能讓整個城市變得清清爽爽,煥然一新。

  蘇坡鄉的花才是最美的。百合,海棠,桂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兒競美。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像金。花下多如牛毛的小草默默地襯托着花兒,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使整個城市充滿了勃勃生機。

  蘇坡鄉的秋風更是仗義的。只要他一到,就會幫助人們做事情。比如說,當清潔工在疲憊地掃落葉時,秋風一到,立刻來一個“風掃落葉”,幫助清潔工把落葉掃在一邊,省了人們的力氣。再比如,當“秋老虎”騷擾人們時,秋風一到,立刻給人們帶來無比的清爽。

  撿起一片銀杏樹的樹葉,把它放在標本夾里。這落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它充滿了蘇坡鄉秋的氣息,秋的味道,值得我們以後細細留戀。

  秋天像一幅美麗的油畫,帶着許多艷麗的色彩。

  秋天像山間石縫的矮松,擁有蓬勃向上的精神。

  秋天像一個健壯的青年,領着我們一起上前去。

  初一:憂傷?世界

您正在瀏覽: 蘇坡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坡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