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風,無情地刮著我的臉;冷雨像一根根針,穿過我的心臟動脈。望着雙軌鐵路,我哭了!哭他的漫漫無盡頭,哭他的孤獨,哭他的無助。

  這時,一列火車駛過,“轟隆隆”的,看似熱鬧。可當雨飄然落下,太陽沉入海底時,旅客們紛紛走下車,沒有一絲留戀。他孤零零地停在那裡,沒有人陪他,只有那夜空上燦爛的星星和晶瑩的淚珠聽他說知心話。沒有人懂他的無奈。或許,他的命就是如此,只是一個工具,從來沒有人在乎過他。每天清早,他都對着鏡子,說:“加油加油!”然後,換上生硬的笑容來到車站。

  多年後,在廢鐵堆里,我又瞥見了他。他早已面目全非,正痛苦地呻吟着。我蹲下身,用手輕輕撫摸着他銹跡斑斑的身體:“曾經,我也和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