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寫完作業的我坐在陽台上看着那些千變萬化的雲。那些雲可真美,神秘莫測真不知道下一個會變成什麼樣子。連古人也常寫一些讚美白雲的詩句:海上生明月,山中有白雲。舉頭紅日白雲低,五湖四海皆一望。可不是嗎?瞧!它一會兒變成了一隻正在咀嚼青草的小兔寶寶;一會兒變成了一隻凶神惡煞的大獅子,跟廟門前的大獅子一模一樣、絲毫不差;一會兒又變成了兩隻正在嬉戲、追跑打鬧的小花狗……我想雲的這些美妙形態身處各地的人都能欣賞得到吧。 

  雲不光形狀在變,連顏色也在變呢!這會兒雲已經變成了火紅色。霞光照在人們的臉上紅彤彤的,爺爺的鬍子和奶奶的頭髮也都變成了梨黃色。大概它就是老師常說的火燒雲,可云為什麼會變顏色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便查了一下百科全書,書上說:雲的顏色是由於它反射太陽光造成的,但同時也與雲的大小、薄厚、範圍以及形成時間有着密切的關係。它可以變成葡萄灰、梨黃、半灰半百合色、茄子紫等好多絢麗的顏色。雲真是變化多端啊!你瞧,現在它又變成了一隻正在向圍觀人們表演噴水的大象,那樣子可真可愛。 

  大自然真是一位大名鼎鼎、舉世無雙的科學家啊!而雲就是大自然創作的一個偉大而又獨一無二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雲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