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童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太陽花,金色,都代表着陽光,也代表着我。

  日出象徵著我的朝氣蓬勃,我走在林間小路,花兒為我綻放,草兒為我歡笑,鳥兒為我歌唱。彷彿一切都為我而成長。我坐在草地上,傾聽蟲兒們的演唱會,風兒穿過我的臉頰彷彿在說:“我們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吧!”我望着路邊的小樹被風吹得嘩嘩響像是邀請我與它們一起放聲歌唱。

  太陽花象徵著我茁壯成長,我坐在平房的窗戶上,望着田野里的太陽花,吟着一首小詩,表示我歡樂的心情。我跳下窗戶奔向田野,聞着泥土的芳香,太陽花粗粗的桿代表我結實的臂膀,太陽花對我說:你看多美的陽光。”

  我的童年是一個美好的童年、陽光的童年、充滿着歡樂有趣的童年,就像一縷縷陽光好溫暖,好愜意,讓我想起上小學時開運動會總是少不了我,我還得過許多獎呢!還拿過區上4*4賽跑的一等獎,我為之自豪。

  我的童年是在一個美好的時代、溫暖的家庭度過的,想起我的童年我的心裡總是暖暖的。童年一閃即過,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時間寶貴一去不返,我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沐浴着陽光,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蘭州市第三中學初一:郝旭東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