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它就像天空中閃爍的星星,每天都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注視着我。第一次滑雪的經歷,就是着無數顆星星中最亮的一顆,它一直在我腦海中散發著迷人的亮光。每每想起那次好玩有趣的經歷,我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造就了這件有趣的事。記得那次寒假,我和媽媽來到了著名的彎道山滑雪場,望着一座座潔白如玉、鬼斧神功的皚皚雪山,我心裡不覺湧起一陣陣豪氣,心胸豁然開朗。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在教大家如何滑雪。我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焦急,望着腳下鋥亮的滑雪板,我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想體驗一下雪山衝刺的刺激感。 

“上啊!”媽媽在一旁鼓勵我,我抓住索道扶手,隨着索道緩緩向上移動。可不知怎麼的,看似平緩的雪山,現在卻象走在玻璃板上一樣寸步難行。腳下的滑雪板似乎故意跟我作對,一不注意摔了個嘴啃雪,躺在地上起不來了。媽媽扶起我,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一定能成功!”我長了記性,緊緊抓住扶手,終於登上了雪山,啊!整個彎道山公園盡收眼底,周圍環繞着一圈圈輕紗似的雲霧,像來到了傳說中的天宮,一股豪氣直衝九霄。天地乾坤盡在手中,爽啊!“喂快點下來呀!”媽媽的喊聲打斷了我的幻想,我這才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十分危險的位置,左邊是數十米的高山,下面是一條公路,路上行駛着一輛輛餓虎般的汽車,再下面是深淵一樣的斜坡。我在山頂上猶豫着,是下去還是不下去?山頂冷的要命,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起了哆嗦,再加上教練一再威逼,我豁出去了!隨着一聲尖叫,我滑下了山坡,風在耳邊呼嘯着,像要把我的皮揭去。顆顆又尖又涼的冰渣打在我的臉上,一陣火辣辣的刺痛。我睜開眼一看,啊,一團團雪花撲面而來,極快的速度使我什麼也看不清,我的心快要從嗓眼蹦出來了。我就像駕着一葉孤舟在波濤洶湧的江河中行駛。心想,“完了,我要被摔死了!”我的胸一直悶得發慌,我想吐…… 

不知過了多久,風雪停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當我睜開眼時,迎接我的是媽媽寫滿愛意的笑臉,總算挺過來了。我發現自己靜躺在雪地上。原來剛才過於緊張,兩根滑雪板卡在了一起。我就這樣征服了雪山,學會了滑雪。 

通過這次滑雪,使我懂得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的道理。要敢於向困難挑戰,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才能取得成功,獲得鍛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