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欽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欽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欽州是我國南方的一個中等城市。她有欽江、茅嶺江和大風江穿城而過,流入浩瀚的欽州灣出海。她自然環境優美,樹木四季常青,有眾多的人文景觀,是一個美麗迷人的濱海旅遊城市。我在這裡出生,在這裡成長,自然對這裡很熟悉。

  欽州,古稱安州,有1400年悠久的歷史。近代歷史上欽州出現劉永福、馮子材兩位蜚聲中外的民族英雄。現在,他們故居成為全國中小學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欽州是廣西沿海金三角上的一塊寶地。這裡氣候溫和宜人,河流水庫眾多,土壤肥沃,植物繁茂。自然資源豐富,依水臨海,山川美麗,遊覽風景迷人,主要旅景點和名勝古迹有三娘灣、七十二涇、麻蘭島、八寨溝、欽州港仙島公園、民族英雄劉永福故居、馮子材故居、浦北越州古城遺址、蘇東坡天涯亭、大環豐島海濱浴場、大蘆村民俗風情區,六峰山的鷹山溫泉度假區等。名優產品繁花似錦:荔枝、香蕉、龍眼、百香果、青蟹、海鴨蛋、黃瓜皮等物產豐富,全國聞名。

  今天,開放的欽州正以其鮮明的特色和獨特的魅力吸引着四方來客。我為我自己身為欽州人而感到自豪,今後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本領,長大後為欽州的建設添磚加瓦,使欽州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欽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欽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