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態欽州——給“大寺江”的診斷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欽州——給“大寺江”的診斷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訴:胃經常脹痛,疼得滿地打滾,呼吸艱難......,被病痛折磨得生不如死。 

  主治醫師:利珊。 

  醫生診斷:由於體內積存太多的廢物,血液運行緩慢,導致多處“結石病”,胃病,五臟六腑(魚、蝦)功能逐漸衰竭等;如果不儘快排除“結石”和治療“胃病”,後果將不堪設想。 

  治療措施如下: 

  手術一:清除“體內”垃圾 

  由於病人家屬(全鎮居民)“太疼愛”病人了,只要有什麼“新產品”問世,都要給病人嘗嘗,什麼塑料瓶啊,“香腸”啊,大石頭“巧克力”啊,果皮“零食”啊.......都一古腦兒放進他的肚子里,從而導致病人消化嚴重不良,臉部呈黑綠色,出現胃痛的現象,有時還臭氣熏天的,所以首要任務是清除體內垃圾。 

  現在全鎮上下積極響應城鄉清潔工程,不再亂扔垃圾,也不再隨手把垃圾扔到江內,使病情得到緩解,大寺江的臉色逐漸好轉,胃痛這個病魔也不來騷擾了。大家上街經過大寺江時,再也不用捂着鼻子了。傍晚時分很多人都喜歡到江邊散步呢! 

  手術二:排除“結石” 

  大寺江的“結石病”是由於體內有過多的廢物,導致“血液”運行不暢、流速緩慢,河床變淺,所以必須做排“結石”的手術。先疏浚黑綠色的水,然後把多餘的石頭、沙土挖出、運走,讓原本那骯髒渾濁的黑綠水變成青綠水。一段時間后,大寺江就恢復了本來那活潑好動的個性以及清秀的臉龐了。 

  手術三:複製“五臟六腑” 

  臭熏熏的江水使江的五臟六腑(魚、蝦)嚴重受損,難以生存,導致基本滅絕。為了拯救大寺江死氣沉沉的局面。補救的唯一方法是:複製“五臟六腑”。 

手術開始:我們到外地買了些“五臟六腑”(魚、蝦)放到病人的“體內”,讓它們在那兒自由繁殖、生存。 

  經過三次手術,它的臉色恢復了青綠色(這是本家族最靚麗的膚色);血液也流得快而有節奏了;江面還時不時有成群的魚兒跳躍,蝦們則有規律地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 

  現在的大寺江從以前那個滿臉皺紋的老太婆變成了一個散發青春活力的花樣少女,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生態欽州——給“大寺江”的診斷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欽州——給“大寺江”的診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