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寧願在穿越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寧願在穿越一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可是,爸爸媽媽天天吵個不停!我很無語。

  因為一次偶然,我掉進井裡了,沒想到這個井通往過去、未來,忽然震了一下,我掉進了唐朝!不偏不倚,砸死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身上。我剛想跑,一個宮女模樣的人大喊一聲:“格格,你去哪?”我一想趕緊換衣服啊!變裝速度,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我一直認為:公主都是嬌滴滴的,沒成想,那宮女來了句:“公主你在飛一個吧,你輕功多好啊!”我一震,昏了過去!

  又一次機遇,我掉湖裡了,剛好---到了家。還沒進門,又聽見了以往的嘈雜聲,還時不時有摔盤子、砸碗的聲音,我一回家,吃完飯就去睡了!我剛躺下,就回憶起和宮女們玩的情景,如果我能選擇,我寧願再穿越一次,永遠不回來!

  五年級:周碧瑤

您正在瀏覽: 我寧願在穿越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寧願在穿越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