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女子大戰假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女子大戰假小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在2010年的育才一小,有一對冤家。他們從早上一直吵到下午放學。但是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而且每次都得分個你死我活,否則,絕不善罷甘休。我是班上一個特殊的假女子,雖然不是女生,但是女生緣特別好。而我的同桌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成天到晚都像個男孩子。我們倆走在一起,真是冤家不對頭。 

  她尤其愛在上課的時候搶劫人家的東西。注意!是“搶劫”哦!數學課上,老師叫我們做幾道簡單的數學題,我的同桌好像是什麼文具都缺似的,一下子拿我的尺子,一下用我的橡皮。她用得不亦樂乎,而我卻在旁邊乾瞪眼。我終於爆發心中的怒火,沖她大吼:“喂!你是不是窮瘋啦!連橡皮、尺子都沒有!平時還狂賣口香糖來吃。真是太反常啦!明明那麼有錢,還要拿人家的東西來用,真是不要臉!”我說完之後,還沒緩過氣來,她便怒氣衝天地沖我喊:“叫屁叫啊,不用就不用,我還不稀罕呢!”說完,便把頭扭開,向別人借去。“真是搞不懂,我又沒錯,天天都這樣,煩死人了!”我抱怨道。 

  早上我們都是這樣,已經是司空見慣、見怪不怪的了。下午,一場真正的惡戰才剛剛開始。 

  假小子大搖大擺地哼着小曲來到學校。我便馬上飄過去,像質問人質一樣,問她:“你答應我的事,兩根棒棒糖,買了沒,快給我!”她慢慢悠悠地將頭轉過來,漫不經心地回答我:“沒有!你早上罵我,別想了!”“唉!你這個人這麼那麼有問題啊!是你自己那麼霸道,還說我!”“你這個自私鬼,借一下橡皮會死啊!自私鬼!”“喂!嘴巴最好放乾淨點!”“你還不是一樣!”說完,我們倆就打了起來。我一拳,你一拳。拳頭就像流星雨,砸在我們的手臂上,留下一道道深深的坑。當我們都累了,不想再打對方了,就各自分道揚鑣,誰也不理睬誰。 

  雖然,我們幼兒園是同桌,小學也是同桌,但是初中就說不定了。到了初中,大家各奔東西,想吵架都沒有機會了。只希望我們在小學做同桌的時候,可以有一天不吵架,一天彼此都安靜一會兒。 

  我會永遠記住她,我的同桌,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假女子大戰假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女子大戰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