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狼灰太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狼灰太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當前正熱播的一部動畫片,可以說是國產動畫中的極品了,很多小孩都喜歡看這部動畫片兒。 

  動畫片中除了團結互助的小羊們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那隻陰險狡詐,總是吃不到羊的笨蛋灰太狼也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灰太狼他陰險狡詐,驕傲自大,總因一時的疏忽大意而前功盡棄,但是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很讓人感動。 

  很多次灰太狼用種種稀奇古怪的方法去爪羊,都會被團結的小羊折騰得很慘,但他總會丟下一句“我還會回來的!”。然後再接再厲的做新的“邪惡計劃”。為了抓到羊,他總是會發明些這樣那樣讓慢羊羊村長束手無策的高科技,實在沒辦法了還會請些親戚朋友來幫忙(可以看出,他的社會交往能力很好)。儘管因為劇情需要,他不可能成功的抓到羊但相信他是不可能放棄的。 

除此之外,他對家人的愛也是絕對真誠的。 

  抓不到羊而挨老婆的打,他也曾多次因老婆被羊劫持而放走已到手的小羊。 

有時抓不到羊,為了讓老婆不餓肚子,他會抓些青蛙或昆蟲回家,然後哄着騙着讓老婆吃下去,常常在家還要伺候坐享其成的老婆。而且當他有了孩子后,更是拚命的去爪羊,為的就是讓孩子“開開羊葷”。儘管老婆對他的態度很不好,但他也絕不會反抗。雖然有時會跟老婆耍點小聰明,但他還是深愛着他老婆的。 

  狼吃羊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灰太狼他不壞,它是一隻好狼,一隻很好很好的狼。

您正在瀏覽: 好狼灰太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狼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