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細心的“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愛是壯偉的“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劂”;愛還是那“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的思戀。愛就像是一隻精靈,一隻能使你欣慰和開心的精靈。憎,恨,惡是她的死敵,她代表了一切美好的東西。 

  神秘的夢中,那隻精靈悄悄地俯在我的耳邊對我說:“嗨!朋友,你想得到美妙的愛嗎?”我使命地點點頭。“告訴你個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用你的愛去澆灌別人,你付出得越多,收穫的也就越多……”她說著,翅膀漸漸抖動起來,粉紅的裙角拂過我的連頰,笑容漸漸模糊…… 

  對!讓愛生愛! 

  於是,愛灑落的地方,慢慢長出小芽。許多人的微笑隨着愛轉遞給另一個人。愛的溫度,恰到溫暖,時時刻刻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 

  等到世界充滿愛的那一刻,不論什麼花都會開放,因為有愛的陽光照耀;不論什麼樹都會抽芽,因為有愛的甘泉澆灌;不論什麼人都會展顏,因為有愛滋潤。每個人都會在這時刻快活地,完全的發自內心地說:“着個世界多麼美好。”…… 

  讓世界充滿愛,夢想就會變成現實,所有的憂愁煩惱全都澆滅。 

  讓世界充滿愛,生活就會變得充實,所有的憎惡仇恨全都刪除。 

  讓世界充滿愛,陽光就會變得更加燦爛,所有的黑暗潮濕都被照耀!!!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