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被母愛觸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被母愛觸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似一杯不加糖的咖啡,苦澀,卻溫香無比;人生就似無果的仙人掌,尖刺,卻馳騁沙漠! 

  ——題記 

  小時候,因為有她那溫暖大手始終撫摸,才會溫馨。因為有她輕聲叮嚀,才會謹慎。因為有她細心照顧,才走過那些風風雨雨。 

  那晚,一根根寒冰,刺入水中,激起翻滾的波浪。寒風掠過我的臉,毫不留情的想割破傷痕,鑽入我的衣襟。 

  因為它們的作為,我昂着頭,儼然一枝傷痕纍纍的蓮,任憑雨滴撞擊,以至於,我分不清臉上掛的是溫熱的淚還是刺骨的雨…… 

  這次段考,衝鋒殺敵卻被冷血的尖刀刺入胸懷,一排排祭祀的燈籠高高豎立。我曾不止一次的心痛,修長的八點鐘眉,透露一絲絲的黯然:為什麼,上帝,你只會無情的給我失落的淚滴嗎?畢竟,我也想勝利! 

  “咔——”房門打開了,呵,還是那張高掛的揚起的嘴角。 

  我從陽台走入房間,無神的眼睛沒有了一絲光亮。“這次段考怎麼樣?”她仍笑容不減。我很怕她失望,身體不知為何而抽搐,我便很自覺的扭過一邊臉。她便知道了什麼,卻撫摸着我的頭:“沒關係,我都沒失望,你擔心什麼?失敗即是成功之母嗎!一次不行,還有第二次,放心吧!有我挺你,陪你哭,陪你笑!”一股愛的潮水侵襲至我的防線,良久,風平浪靜。不爭氣的我將透亮的淚滴入,漾起了愛的漣漪,那是情在泛濫。“喏,雨下得很大,你喝點肉粥暖暖身。”說罷,她便輕輕關上房門,一絲光亮划入其中。此時的天空,黑得卻泛起那麼幾片藍,因為淅淅瀝瀝的小雨,將大地洗如蕩滌,我心中的狂風暴雨也停了。 

  看着那鵝毛絨地毯般的夜空上的星羅棋布如鑽石的星辰,心中有着從未有過的平靜。 

  那碗粥,散發著並不濃郁的馨香,淡淡的,沁人心脾。 

  當然,沒有那碗粥,我的身子也如溫水般的清熱,因為有媽媽的撫摸啊! 

  那遠方的仙人掌,身處酷暑卻不需一滴水的憐憫,因為,有沙子支撐它們屹立不倒。 

  直至今,從那稚嫩的芽兒到成長起來,正是因為有你,觸動着我的心靈…… 

  良久,溫熱。

您正在瀏覽: 心靈被母愛觸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被母愛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