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有淡如清水的愛;有濃於甘醴的愛;有波瀾壯闊的愛;有溫柔清靜的愛。那些愛讓我們感受到了世間的溫暖與真情,但我認為,母愛最為珍貴,最為偉大。 

  母愛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只是你是否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了沒有。 

  第一幕 

  一位婦女在買菜回家時,看見她只有四歲的兒子在三樓高的陽台上毫無知覺的玩耍。她很着急,於是她就向兒子揮揮手,示意他進去。可兒子誤解了她的意思,以為在向他呼喚,一步不小心,邁空了。在那一剎那,母親拋掉手中的菜,箭步飛奔過去,兒子安然無恙地落到了她的懷中。當她猛然回首菜落地的地方時,她昏厥了,一條半街!後來她記者來採訪,請她重新模擬當時的情形,用一個布娃娃來代替她的孩子,試了好多次她都沒成功。又用一名運動員來代替她,結果還是失敗! 

  母愛是瞬間迸發的難以置信的力量。 

  第二幕 

  在一家酒店裡,有客人要吃鱔魚。店裡的夥計到外面買來鱔魚交給了廚師,廚師把它放入鍋里后,它始終弓着中間的身子,廚師很疑惑,便把她拿出來剖開肚子一看:原來裡面有一天小鱔魚。她是在儘力保護自己的孩子!在場的人都驚呆了。 

  母愛是不可抗拒的威脅下的感動。 

  第三幕 

  在一個溫暖的春天裡,一隻母狗生下了一群小狗。在它身體虛弱的時刻,它聽到了嗷嗷待哺的聲音。孩子餓了,它意識到。可它仍然拖着沉重的身體要到對面的餐廳去找點吃的。就在它經過馬路時一輛汽車沖了過來,它跑不動啊!汽車撞到了它的後半身,它倒下了,但它依然的堅持爬起來,到了對面的酒店裡。當它嘴裡含着一塊骨頭回到家時,它無力的躺在了地下。 

  母愛是不顧一切的真情的呵護。 

  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母愛,用自己的心靈去感受母愛吧!因為母愛像波濤時時衝擊觸動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