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觸動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觸動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母親!

  母親自從把我生下來,就承擔起養育我的責任。從我記事起,母親便成了我人生中驅除黑暗的明燈,走過人生的領航員,心靈上的港灣。所以一切一切的好詞來讚揚母親都不過分,我深深愛着我的母親!

  記得台灣有一位學者曾講過這麼一個故事:一位母親深深地寵愛她的遊子,不管他提出任何苛刻的要求,她都盡量滿足他。一天,遊子回來說他的情婦要母親的心肝,母親毫不猶豫地拿刀把心肝給了兒子,遊子立刻拿着心肝去討好他的情婦,不小心摔了一跤,這時傳來母親的聲音:“小乖乖,慢點跑……

  的確,母親無時不關心你,她也深深觸動遊子的心靈。

  那是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打電子遊戲,所以一有時間我便去打遊戲,很快,媽媽發現家裡的硬幣和紙幣經常不見,便發覺我的不正常的動態,在媽媽訓斥中,我交代了我拿了錢去打遊戲。媽媽生氣極了,氣我不成人,便要我寫下保證書以後再也不去打了,我也認真地寫了保證書,向媽媽保證。這樣,媽媽沒收了我所有的錢……

  平息了一段時間后,一天我在家整理衣物時無意發現母親的口袋裡有二十多元,我剋制着內心的衝動決定出去分散分散注意力,當走到遊戲機廳門口時,被裡面傳來的坦克聲、炸彈聲吸引了,便立馬回家拿出錢衝進了遊戲廳……

  自然,這件事被媽媽逮住了,媽媽傷心透頂,順手拿起身旁針線盒內的剪刀說:“今天,就讓你看看母親的血是什麼顏色的……”說著,剪刀便扎進了手裡,鮮血流滿了一地,我哭着,大聲喊:“媽媽,我再也不打了……”便撲到了母親的懷中……

  此後每當我看到母親手上的疤,我便想起這深深震撼我的事。

  母親,觸動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母親,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