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女子---1.暗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女子---1.暗殺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是美貌與武功第一的女谷主. 

 一位是來歷不明卻劍術高強的劍客. 

 一位是冷酷相貌智慧並存的第一醫師. 

 一位是被認為是“太子”人選的王子. 

 一位是刁蠻霸道但美貌第二的公主. 

 一位是被人追殺的不明女孩. 

 6個人的故事....... 

  她的冰冷,眾人皆嘵. 

 他的劍術,令人驚訝.  

 他的智慧,刮目相看. 

 他的高貴,無人能攀. 

 她的美貌,傾國傾城.  

 她的溫柔,使人讚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暗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哼!自不量力,就憑這點本事就想暗殺本谷主!”月光下,一個白衣女子手握青劍,身體不移動絲毫,手臂僵直,保持着一劍刺出后的姿勢。 

  遍地的屍體,可以看的出這裡剛剛發生過激烈的打鬥。 

 “難道還有?”白衣女子望着樹上的一個黑衣人,一冷笑,用輕功飛了上去,黑衣人見勢連忙向另一克樹逃去,白衣女子趕緊追上去。 

  待黑衣人將白衣女子引到一片空曠的平地上,黑衣人便消失了。 

  難道他會用隱術?不可能,隱術只有師傅會用,他,到底是誰?白衣女子停在那片空地上,用冷冷的目光掃視着四周。 

  風從衣袖中穿過,發出空空蕩蕩的呼嘯。 

  什麼都沒有。  

  突然一陣樹葉的響動。 

  不好!她在內心叫了一聲,下意識的重新握緊了劍柄。 

 “嗖嗖嗖嗖......”許多毒針同時從四面八方向她襲來,她即刻用手中的劍作抵擋,當毒針越加多時,她用力地將劍插入土中。此時,她的周圍散發出一陣金光。那些毒針全被抵了回去。 

 “啊!!!”四周發出許多慘叫聲。 

 “果然厲害!”不知從什麼地方跳出一個男人,立在白衣女子的面前。 

 “什麼人?”白衣女子冷呵道。 

 “毒木十二翼!谷主你不會沒聽說過吧!”那男人笑道,他的語音未落,從林子里跳出十一個人。 

 “毒木十二翼?我還真沒聽說過”白衣女子諷笑道。 

 “你!!少廢話!識相點就快交出‘浮玉石’,要不然休怪我不客氣!”那人顯然以被激怒。 

 “如果我不給你呢?” 

 “死娘們!兄弟們,給我上!擺‘亡陣’!” 

 “是”那十一人一同說道。 

  這時候,那‘毒木十二翼’以擺好陣形。 

  白衣女子向上一躍,十二人立即緊隨其後,同時發出毒針。 

 “呵!又是這一套!”白衣女子正準備落地拔劍,卻見十二人都沒了動靜,抬頭一看,見一二人已經被十二把劍釘在了樹上。 

 “好劍法!”白衣女子輕聲說道。 

 “不過還是比不上你葉谷主!”她的話似被那人聽見,緊接着從是黑暗的樹林子里走出一個青年。  

 “你是誰?”白衣女子疑問道。 

 “我是你不認識的人那!”那青年一臉嬉皮笑臉的樣子。  

 “哦”白衣女子說道,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眼前這個青年,“來吧!” 

 “來什麼?” 

 “打啊!打贏了我我就給你‘浮玉石’” 

 “浮玉石?葉谷主,我想你是誤會了!我只是想幫你。”青年說。 

 “幫我?可笑,我葉風含從不需要別人幫忙,你這是多此一舉!”葉風含冷冷的說。  

 “反正我是幫了你”青年說,“那你就欠我一個人情” 

 “無賴......”葉風含轉身離開,青年從她身後越過,從她頭上抽下一根白釵,葉風含緊忙轉身,“快還我!” 

 “我偏不!”青年頑皮的笑着,躍上棵樹,“那你幫我做件事我就還你” 

 “做什麼事?”葉風含連忙問道,她知道,無論如何都得取回那根釵子,因為那是師傅送給她的。  

 “呃......還沒想好,這樣吧,等我有事需要你的話,自然會帶着釵去找你的,到時候你要出來接我啊!呵呵~```”青年說,“記住,我的名字叫做‘段白凌’”他說完,便消失在葉風含的視線中。 

 “真是無聊!啊!“她突然感覺手臂上一陣劇痛,側頭一看,原來是剛才在與‘毒木十二翼’打鬥時被毒針射中手臂了,她短暫地搖頭罷,右手捂住左手臂,慢慢地走出樹林。 

————————————————————————————— 

 本人第一本武俠小說,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風中女子---1.暗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女子---1.暗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