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啟示

  大自然給了我們許多啟示,這不,今天知道了狗為什麼不會跑丟。

  這一天早上,我帶着小狗“點點”去散步。在路上,我不時地發現它走走停停,在路邊撒上幾泡尿。在過馬路時,汽車的喇叭聲把“點點”嚇跑了。我傷心地回到家躺在床上,心想:要是“點點”能自己跑回來就好了。突然,聽見了幾聲熟悉的狗叫聲,我欣喜地從床上蹦了起來,奔了出去一看,果然是“點點”。它在朝我直叫,好象再說,我自己回來了。晚上,我纏着媽媽問:“媽媽,為什麼小狗不會跑丟呢?為什麼自己能回家呢?”媽媽說:“你要《十萬個為什麼》有啥用,自己查去。”我回到房間里,查了查《十萬個為什麼》,啊,原來狗尿的氣味不一樣,小狗在路邊撒完尿,嗅一嗅是什麼味。找不到家的話,聞一聞自己的氣味,就能順着氣味回到家裡。

  通過這次觀察,我知道了:做什麼都要認真觀察,善於分析,就一定可以成功。 

  輔導老師:王麗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