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血奶》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奶》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血奶》讀後感

  邵煜函

  唐山大地震后,在積壓的廢墟空隙里,有一個身患重病的婦女在餵養她心愛的小嬰兒,那時奶很缺乏。母親正編織着毛衣,腳搖着沉睡的小寶寶。

  一會兒,沉睡的小寶寶一下子嚎啕大哭起來,媽媽知道寶寶要喝奶了,但是外邊的房屋還在倒塌着,她無法給孩子找到牛奶,她一狠心拿着織毛衣的針向手指紮上去,然後把手指塞進寶寶的嘴裡,連續扎了雙手的手指頭,僅剩下最後一個手指頭后,她流下充滿苦楚的淚水,他把手指猛地一紮放進嬰兒嘴裡,她的眼睛越來越無力,嬰兒喝足了“血奶”又呼呼大睡起來,可她不知道他的媽媽是多麼的偉大,當人們來救援時,發現這一位母親雙手都有破裂的小洞,這在世界上是一個奇迹。

  母親是多麼偉大啊,她們不想一個可愛的小生命即將離開人間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當母親是多麼偉大啊!再看一看、想一想,我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陰雨天,雨傘遮在我們身上;風雪天,大衣裹在我們身上;有好吃的,擺在我們面前……我們每一個有良知的孩子,都應該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血奶》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