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世博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博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博游

聽爸爸說世博會對於世界講,它是世界經濟科技,文化界的一次奧林匹克盛宴,能給參展的國家帶來機遇,發展與聲譽。而對於我們新世紀的小學生來講,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我相信這次世博游定能帶給我無限的收穫與驚喜。

帶着喜悅,帶着笑容,我們進入了世博園,首先奔向了著名的泰國館,泰國館從遠處看想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宮殿,古老而又神秘。泰國館分為三個展廳,第一層展廳名為和諧的歷史之旅,主要以中央的懸空水幕為特色,介紹了泰國的歷史,讓我對泰國有了初步的了解。第二個展廳為不同聲音的和弦讓我知道泰國從古代到現代的快速發展。

最有特色的是第三個展廳,名為和諧的泰國人。在這裡我們觀看了4D電影,我被那一眼望不到邊的金黃色的向日葵花吸引住了,既美麗又壯觀。花香引來了無數只白色的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我好像置身於這花於蝶的海洋之中,我陶醉了,猛的,我看到一隻只蝴蝶揮舞着翅膀朝我飛來我不由得伸手去捉,哦,這時我才明白這才是4D電影的精彩所在,電影伴隨着觀眾的掌聲結束了。

接着我們去了日本產業館,我有幸感受了世界上最舒適的馬桶,他是用純金製作的,我覺得他們的創意非常先進,衛生,讓人耳目一新。

最後我們又趁熱打鐵欣賞了月亮船沙特館蠶寶寶日本館

幾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世博園,這次旅遊讓我認識了大千世界,學到了一些課本上所不能學到的知識,登上了世界的舞台,聆聽了人類文明的精彩對話,真是不出國門,看遍世界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博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