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北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京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我的暑假生活可豐富了,有旅遊、看電影、運動等……七月份我去了北京、雲台山、鄭州、陽澄湖、千島湖等地旅遊。不過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北京啊!故宮的宏偉更是讓我難忘,故宮真是太大了,我們走了將近3個多小時,各種不同的建築都有它們不同的故事和意義。不過故宮裡沒有任何植物,但是所有的建築都反映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我們還去了毛主席紀念堂,排了好長好長的隊呢!那有宏偉壯麗的大廳,有莊嚴肅穆的瞻仰廳,在瞻仰廳看見了毛主席,參觀完出來,導遊告訴我們那個毛主席是蠟像,真的在下面,只有重要人物才能看到。為了看升旗儀式,我們早上三點半就起床去天安門廣場了,人好多啊,媽媽是抱着我看的,升旗隊走出來時步伐整齊劃一,我發現天安門的旗杆很長,放了三次國歌旗才升到頂!看天安門的升旗儀式我覺得自己的心情特別激動,也感到很莊嚴。我們晚上還去了鳥巢和水立方。不過我更喜歡水立方,水立方的顏色不停地在夜光中變換,一會兒紅、一會兒紫、一會兒藍、……真是太漂亮了!最後,我們去爬長城站在長城腳下我更佩服古代人民的勞動智慧,所以我們給我們後人留下了這麼宏偉的建築,只見長城在叢山嶺中向前伸展望不到邊際。我和幾個小夥伴一下子就爬到了高出烽火台,向下望去人都變的好小,我們在上面開心得不得了。這次北京之旅我還去參觀中國名校清華大學,去參觀了圓明園,頤和園和珅府等地方,卻讓我記憶深刻。也上我覺得今年的暑期很有意義,北京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