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蠶寶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同學喜歡養蠶,寫蠶的觀察日記,你是否寫過呢?這裡有一篇蠶的日記和大家分享:

  王老師給同學們分發了蠶寶寶。我喜滋滋地把它們帶回了家。蠶寶寶長得黑黑的,嘴巴也黑黑的,身子和嘴巴之間還有點白,它們渾身毛茸茸的,真惹人喜愛。王老師說過,這叫蟻蠶,長得就像小螞蟻。

  晚上,我和媽媽準備給它們“搬家”。我們從隔壁小區摘來了嫩桑葉。我小心翼翼地用桑葉把它們撥過來。有幾個蠶寶寶好像有點兒害怕,蜷縮着一直不肯下來。還有的跟我捉迷藏似的,我怎麼也找不着它們。但是,你看,蠶寶寶最喜歡桑葉了,一見到它,就像蜜蜂見了花。一會兒工夫,新桑葉上就陸陸續續有了一個個“大洞洞”。

  吃飽了的蠶寶寶形態各異。很多都是懶洋洋地一動也不動。有幾個調皮的沿着桑葉邊一伸一縮地爬行。看,這位突然抬起頭來,小腦袋還左右擺動,似乎在說:“謝謝小主人的美食。”還有這位,半個身體都探出桑葉外面啦,好危險啊,是不是想去找對面的夥伴玩耍?

  有了這些小寶寶,我就不寂寞了,做完作業就去“盯”着它們。蠶寶寶真可愛啊!蠶寶寶,你快快長大,長得白白胖胖的,好嗎?

  這是第一篇,往後還可以寫蠶的變化過程。這對孩子的觀察能力是一個鍛煉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