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故事》

  宜昌市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有潔白的教學大樓、整齊的塑膠跑道、美麗的十字花壇……校園裡好玩的故事更是數不勝數!

  就拿我們班來講吧!在我二年級的時候,只要下課鈴一打,全班男生就像炸開了鍋似的,個個吆喝着飛奔出教室:“抓人!抓人!”大家先分黑白板,少數為勝先走,最後剩下三個人就猜拳決勝負,輸了的人就要去抓其他人來替自己。

  有一次只剩下夏一默、閆浩明和我了,我跑的很慢,但我很會猜拳,果然我勝出,歸夏一默抓。我立即轉身,飛跑出去,並通知其他人快跑,我們一起向操場跑去,夏一默在後面窮追不捨,只差兩米就抓到我了,我立刻沖向人群,來分散他的注意力,果然他轉身追別人去了,他追到韓肖便牢牢拽住不鬆手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沒命似的往教室衝刺,在途中,同樣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競爭。最後一個到教室的會被罰抄課文,對那時的我們來說,這簡直是一項很難完成的任務,所以必須跑得快才行。這回該閆浩明倒霉,他在樓梯上摔了一跤,本來是我抄課文的,現在卻變成他了,哈哈!

  學校里好玩的故事還有很多,這些難忘的校園生活會一直伴隨着我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