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樣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風景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

  我走在大街上,風冷得刺骨,而我的身上只穿着一件單衣。

  風再冷,哪冷得過家裡?

  我眼前又浮現出爸爸離家前堅絕的眼神。此刻媽媽又在幹嘛呢?躲在她親愛的衣櫃前痛哭嗎?還是在電視機前冷冷的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媽媽開始冷戰。他們一句話也不說,彷彿互不相 

  識的陌生人。往往爸爸下班回來,媽媽已經吃完了飯,躲進房間里。爸爸掃一眼飯卓,沒有他的飯。他冷冷的笑,鑽進書房沒再出來.後來,爸爸乾脆不回來了。七層的大樓,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一到晚上,我就怕得要死,連上廁所也要想個半天。媽媽卻不怕,只是在電視機前看不帶感情色彩的新聞。冷漠的表情讓我感到陌生。

  昨天,爸爸回來了。正如我所希望的,他們開始說話,晚上甚至一起吃飯。我樂壞了,屁顛屁顛的為他們倒水,盛飯。 

甚至連晚飯過後我也爭着洗碗。媽媽看着我,欲言又止。

  吃完飯,媽媽把我哄進房間,直到看着我"睡得像頭豬一樣"才離開。她前腳剛走,我就 

迅速的起床,拉開門的一條縫,仔細的觀察着他們的一舉一動。 

爸爸狠狠的吸了一口煙,看着桌子,緩緩的說:"我們,離了吧!"

  "好!"媽媽毫不猶豫的答應。爸爸似乎不感相信她那麼快答應,抬頭楞楞地看着她。媽 

媽沒有看爸爸一眼:"我早就受不了你了!你好好的廠長不去做,去學人家玩什麼權政,你也不想想,你是那塊料嗎?虧了幾十萬不算,還去借高利貸,連廠也賣掉了,這日子我還怎麼跟你過得下去?" 

爸爸也很激動:”你別光數落我,那你呢?整天就知道打扮,一件衣服幾百塊,廠里效益不好,我一回家就只知道要錢,沒錢就把我晾在一邊,我是你的賺錢機器啊?”媽媽氣得嘴唇哆嗦:"少說廢話,離就離,又不是纏着你!"

  我再也聽不下去,推開門,跌跌撞撞的衝出門外~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邕江橋上。我的淚水沿着臉頰留了下來,滴在美麗的水面上卻是如此讓人心碎。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