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別樣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別樣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桂林的山水是一處風景,小區的花園也是一處風景;城市的繁華是一處風景,鄉下的樸實也是一處風景;校園的早晨朗朗書聲是一處風景,寧靜的夜晚輕聲閱讀也是一處風景。人世間處處有風景,今天我將帶大家走進一處別樣的風景。

  每年的月圓時,漂泊他鄉的遊子都會回家。今年中秋,我與母親一同回到了外婆家,這是每年中秋我們家的習俗。外婆家在離我家稍遠的鄉下,經過幾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外婆家,一下車,等候已久的舅舅迎面走來,接下我們手中的大包小包,熱情地招呼我們,進門后,外公外婆一看到我們,臉上就像綻放的黃菊,笑開了顏,立馬招呼我們坐下,母親也像個孩子一樣,依偎在外公外婆旁,外公把沏好的茶端到了我們面前,外婆把準備好的飯菜擺滿了桌子,一家人其樂融融地邊嘮家常,邊品嘗着這一桌的菜肴,在這濃濃的親情中,我們忘掉了學習中的煩惱,忘掉了工作上的不順,忘掉了生活中的苦悶,盡享這天倫之樂。

  傍晚,吃過飯後,我與舅舅一同來到了外婆家附近的一條小河捉蝦,河水略顯渾濁,原來是上游有戶人家在洗碗,那戶人家認得我們家,見我和舅舅來捉蝦,隔老遠就對我們打招呼,還讓我們去吃飯,熱情得讓我不適應,這在城裡是很少有的。

  過了一會,我們準備回家,途中我見到了最感人的一幕,我在回家的路上,遠遠看見草叢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是一隻野花貓。那隻貓好像很怕人,見我就跑,我突然發現在它的前面竟然有一隻成年的野狗,更不可思議的是,那隻貓與那條狗竟然一個望着左邊,一個望着右邊,提防着我們,簡直就像一對合作多年的戰友,我感慨萬分,為了生活,昔日的天敵竟然變成了朋友,我本想多看幾眼這對“好朋友”,但天色不早,於是我便離開了。

  親情,鄰里情,貓狗情,這處別樣的風景,讓我流連忘返。

  初二:小曾一號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別樣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別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