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樣的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風景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有許許多多處迷人的風景線:教學樓、操場、升旗台……可最令我喜愛的卻是校園一角那一排排高大的桂花樹。

  桂花樹枝葉繁茂。遠遠望去,像一團綠色的雲朵,又像一柄奇綠的大傘,還似一個魁偉的軍人。站在樹前仔細端詳,滿樹的葉片顏色各異:有的淺綠色,有的深綠色,剛長出的葉芽兒嫩黃嫩黃的,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那滿樹的葉片密密層層的,撥開一層又是一層,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繁密的枝葉正好可以為人們遮陽。撿起幾片落葉仔細觀察,發現它們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齒輪狀的、有扇形的、還有流線型的……

  桂花樹最美的時刻,就要數花開的時候了。初秋,桂花悄然開放了。那醉人的清香瀰漫了整個校園,叫人陶醉於其中。先前那青翠欲滴的桂花樹,一日之間變了臉。閃耀着淺黃色的光芒,聖潔而又純樸,變得更加美了。饒有興緻地觀察那嬌瑩的小花,成簇成簇的,每一朵都包含她的美:含苞欲放的似個羞澀的小姑娘,已經怒放的好似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

  啊,那屹立在校園的一排排桂花樹,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我們每一個人。

 四年級:葉寒薰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