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關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關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沒關係” 標籤:沒關係作文 關係作文

“媽媽,我求您別走好么?別走,別走,別走……”望着慢慢遠走的背影,她撕心裂肺地喊着。可是一點也沒有用,那黑黑的背影還是照樣的消失了,她流下了一滴眼淚,這是她第一次為親情流淚。當黑影靜悄悄地走了,外面卻突然轟雷掣電,然而她最害怕的就是雷了:“媽媽,您什麼時候回來。您不是去買東西了么?是不是沒有傘哪?您知道我最害怕雷了,求您快點回來吧。”她一直在念着這句使人痛不欲生的話。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她不肯相信現實,因為她害怕這都是真的,她害怕媽媽真的走了。時間一分一秒的從她的眼前過去,到了睡覺的時間,大家都躺在自己心愛的小床上睡著了,而她卻一直抱着自己冰冷的雙腿蜷縮着,她一直在等待媽媽凱旋迴來,一直,一直…… 

  到了第二天的清晨,她醒了,但是她並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着的。因為昨天哭的太多,所以今天她不如往常那個神采奕奕的她。看着鏡子里自己的模樣,眼淚又如下雨一般的落了下來:自己的眼睛比兔子還紅,面黃肌瘦,披頭散髮,瘦骨嶙峋。這時候,她的爸爸進來了,爸爸告訴她“不要害怕,要相信媽媽。”“媽媽”這個詞已經在她的心靈深處刻下了一道深不見底的傷痕,她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在暴風驟雨的夜晚丟棄她的那個狠心的女人。從此,她的學習也一落千尺,而且也變的非常冷淡,課間不和同學玩,與好朋友產生距離。有時學習心不在焉,上課不認真聽講。為此,她的爸爸和老師都特別的擔心她,爸爸也嘗試過與她溝通,可是沒有辦法,因為她心底里的那個傷痕只有一個人能幫她縫補,現在的她就如同一句缺句號的話,需要一個人幫她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這個人不是爸爸,不是老師,不是朋友,只有那個丟棄她的人——媽媽。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了,當她13歲的時候。那個丟棄她的人回來了,回到了她的身邊。她看到自己的媽媽回來了,當然非常高興,可是當她想到那個夜晚里的她怎麼喊,怎麼叫都不回頭看她一眼的媽媽,就像只發狂的豹子一樣把媽媽的行李扔了出去,不僅這樣,她還對媽媽拳打腳踢,她以為媽媽會反過來打她,可媽媽卻立門口那裡任她怎麼打都不還手。她看到媽媽不還手,就抱着腦袋往房間里跑,她在房間放聲大哭。不管爸爸媽媽在門外怎麼勸都不停止。 

  等她停止了哭聲,媽媽就開始說話了:“女兒,原諒媽媽好么?媽媽只是有事要出去辦。” 

  “辦什麼事情啊?我告訴你,我一輩子不會原諒你。” 

  “女兒,媽媽真的有事情,只是你還太小,不能告訴你,不信你問爸爸啊。” 

  “哼,我不問你又能怎樣,我討厭你。”就這樣,她一直就和媽媽門裡門外的說著。 

  就在這時候,爸爸開始發話了:“你不要太過分了,媽媽出去本來就是有苦衷,你一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就不要在這亂吼。” 

  “我什麼也不懂,但我懂得我的心裡在恨她。” 

  “不行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你知道媽媽為什麼出去嗎?因為媽媽得了病,必須要到外國去治病。本來爸爸也想去,只是因為要照顧你,所以才沒去。” 

  “呲”的一聲,門開了,媽媽上來抱住了她。“您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您知不知道,我在您走後的這些日子裡很痛苦。” 

  “對不起,女兒。” 

  “沒關係,媽媽。”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