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關係,接着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關係,接着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關係,接着來” 標籤:沒關係作文 關係作文

在我的學習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人對我說過不同的話,令我最難忘的也是我最喜歡聽的就是有人對我說:“沒關係,接着來。” 

  一次,我在做一個非常難做的實驗,做了好幾次,都失敗了,我很苦惱,根本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完完全全地失去了信心。媽媽見了,拍了拍我那柔弱的肩,溫和地對着我說:“好孩子,沒有關係,我們接着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好。”後來,我們終於成功了,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只要不灰心,什麼事也都會成功的,對吧!”我說:“對。”說完我和媽媽都開心地笑了,像陽光一樣燦爛,像花兒一樣美麗。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做不出來,想了好幾遍,算了好幾遍,怎樣也對不上號,我心裡很難過,不知該怎麼辦。董老師看見了,就對我說:“沒關係,我們接着來。”我聽了點了點頭,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老師對我這麼好,我可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後來,在數學老師的指導下,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弄明白了。我心想,董老師,你真好。 

  “沒關係,接着來”!這句話包含着父母對我的鼓勵和老師對我的希望,我希望這句話令我笑容長在,讓這句話也永遠陪伴我。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接着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關係,接着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