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暑假征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征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而那個永遠屬於學生的日子——暑假每年都在繼續,而那正是每個學生所期盼的。

  當那一年,我第一次踏入學校的大門,面對許多許多嶄新的東西,我開始熟悉。可是,我接觸的第一個知識,不是我們的語文,也不是精巧的數學,而是暑假,這個陌生又嚮往的詞語。伴隨着憧憬,我們一步步走過,終於有那麼一天暑假來了……

  那一天,剛剛考完試,其實在那最後一科考試的時候,那心早已經飛了,飛到了那最憧憬的暑假……那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東西呢?不知不覺的,暑假來了。那時的暑假只有快樂,和夥伴們在田野中瘋玩,和小點的孩子講學校是多麼好,看着他們的眼神,那麼嚮往……,和朋友們討論着學校里的風風雨雨,和哥哥姐姐們開着玩笑……那樣的日子真好就這樣,快快樂樂的過完了暑假。

  不久,九年的時光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過。

  那一天,我很高興,我有幸進入了自己夢想的高中,說說笑笑,似乎那一天的歡樂一直在繼續……

  開學那一天,第一次面對軍訓,整齊的軍裝,在美麗的綠茵場上,奔跑,跳躍,走軍步……就這樣,我進入了高中的生活。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比初中好像緊嗎,比以前陌生嗎,比以前變了嗎……還是一切都是原來那樣,我不知道。所以,只有自己面對。即使前幾天,隻字不提暑假,可是誰能想不到呢!幾天後,僅僅幾天之後,我們又一次開始盼着,等着暑假的到來……有一天,暑假又來了。

  可是,一切都變了,即使身處暑假,可是你要做的還是要奮鬥着,努力着,永遠都不能泄氣。因為你鬆懈的那一刻,必定意味着另一刻你就會落後。所以當再一次面對暑假,少了許多,也多了許多。少了那曾經的放鬆,多了現在的緊張;少了那曾經的玩笑,多了現在的討論;少了那曾經的被動,多了現在的主動;少了那曾經的無知,多了現在的責任……

  身處暑假,卻已經不是以前的那樣,變化就像前面那樣,也許這只是一小部分吧。

  暑假仍會繼續,我們的奮鬥也永不停息,所以,暑假在變,是因為我們在變,我們要變的更加強大。相信自己……

  伴隨着暑假的征程,我們登上沖往山頂的路,那是一條曲折的,蜿蜒的路,只要你努力,你在山頂體會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時刻也終究會到來!

  德州一中高二:張林

您正在瀏覽: 暑假征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征程 暫無評論